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魅力新建>文化教育
分享到:
溪霞中学
  • 发布时间:2023-02-07 11:2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新建区人民政府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溪霞中学是一所公办农村初级中学,创办于1986年9月,其前身是新建县乐化公社溪霞管理区乔岭中学,后随溪霞管理区成立溪霞乡镇后改名为溪霞中学。校园占地面积15198平方米,建筑面积6939平方米,学生人数960人,班级数17个,教师人数53人,其中支教2人,全在编在岗,且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高级教师10人(包括今年受聘的4人),中级教师23人(包括今年受聘的3人),县级骨干教师2人。现有一幢四层2002年12月竣工的教学大楼,一幢两层2008年5月竣工的综合楼(内有图书室、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物理和化学实验室、理化生仪器准备室)和厕所、一幢92年竣工的两层教学楼(内有20间教室)、行政办公楼、一幢两层教师宿舍和一幢三层教师宿舍和一幢两层单身教师宿舍。目前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已开工动土。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溪霞中学先后荣获南昌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示范校、南昌市素质教育工作示范校、南昌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学校、2011年江西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先进单位,新建县教体局年度目标管理考评综合奖、新建县“五五”普法先进单位,中考优胜单位等称号。历年中考录取新建二中人数在农村中学排名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