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魅力新建>文化教育
分享到:
恒湖中学
  • 发布时间:2023-04-19 11:2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新建区人民政府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恒湖中学是一所历史沉淀久远、文化底蕴丰富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地处南昌市北郊,座落在鄱阳湖畔的国营恒湖综合垦殖场内。学校始创于1963年,其前身为江西省恒湖共大,文化大革命中,学校与南昌市十一中合并,其后,学校隶属恒湖农场,成为南昌市一所厂办学校,2005年因国家进行企业改革,学校划规地方管理。并定名为新建县恒湖中学,至今已有四十七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占地面积25700平方米,绿化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 5443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齐全,现有一栋行政办公楼、二栋教学楼、一栋综合实验楼和一栋学生宿舍楼,有一个5000平方米的足球场、一个300米的环形跑道、二个篮球场,二个羽毛球场和一个排球场。综合实验楼内设有多功能教室,理化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教室等;校园环境优雅,树木繁茂葱郁,花园式的学校,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学校现有12教学班,300多名学生,在编教师26 人,所有教师均具有教师资格证和大专以上学历,大多数教师具有本科学历和中、高级技术职称,师资力量雄厚,教师业务精、素质高、责任心强。是一支值得信赖的教学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