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魅力新建>文化教育
分享到:
南矶中学
  • 发布时间:2023-04-19 11:2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新建区人民政府
  • 浏览量:
  • 字体【      】

南矶中学位于南矶乡政府所在地南山岛上,东临东湖,南邻乡政府,西依向阳街公路,北傍乡卫生院。学校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8亩)。校舍建筑面积1783平方米,教学及辅助用房600平方米(办公用房180平方米,教室300平方米,图书资料保管及阅览室120平方米。)计算机教育室60平方米,仪器储藏室60平方米,理化实验操作室60平方米,其他153平方米。生活用房850平方米。

学校现有在职公办教师14人,退休教师5人(含职工1人)代课教师1人,保安1人。

在校学生167人,三个年级,四个教学班。

在职教师中,大专学历11人,本科学历3人,学历合格率100%,在职教师中全部具有中学教师资格。

学校创办于1959年9月,至今已创校53周年。现已设备齐全,学校已达到现代化办学要求,学校现设电脑室一个(电脑12台),理化实验一个,仪器储藏室一个,图书阅览室一个,远教室一个,多功能室一个,卫生室一个,文艺、体育设施基本配套。

在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关怀下,得到较大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学校面貌大为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