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0403-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吊销长期未经营企业营业执照通知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江西鸿基典当行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未依法报送2020年度、2021年度年报,未依法进行2020年度、2021年度纳税申报。在本局发布提示性公告期限内,你单位仍未依法履行法定义务。且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该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规定的情形,本局依法立案,并在作出处罚决定之前,依法告知你单位有陈述、申辩、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进行陈述、申辩,也未提出听证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的规定,本局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因你单位不在登记住所,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如不服本处罚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南昌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南昌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诉讼。

附件:吊销营业执照的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

联系电话:0791-83752559

联系人:曾甜甜、叶葵

                          

南昌市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