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512-1940-1138-3211-85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卫健委 生成日期: 2021-0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卫计执法局开展2021年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20号文件要求,2021年1月7日,区卫计执法局对全区公共场所逐步开展疫情防控的专项监督检查。

区卫计执法局针对辖区内各大商超、影院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主要包括各单位的测温、扫码、督促并自行佩戴口罩等常规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影院的3D眼镜、影厅座椅等物品消毒工作落实情况;商超的集中式空调出风口清洗消毒、空调空气检测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重点要求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除做好常规(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工作外,还保持场所内的空气流通,保证排气系统运转正常,加强对空调滤网的清洗消毒,对公共物品及地面进行清洗和消毒。

    区卫计执法局将逐步对其余小型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督导,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