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741-4378-3851-6088-11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供销社 生成日期: 2018-09-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决算(草案)
  • 浏览量:
  • 字体【      】

目     录

 

第一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
   2、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本系统有关行业协会工作。
  3、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农村市场和商品流通网络建设,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开拓城乡市场,促进城乡经济交流与发展。

  4、按照政府授权对农业生产资料等重要商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
  5、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及供销合作社意见和要求,争取政策扶持,维护供销合作社和农民社员的合法权益。
  6、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供销合作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同农民的联系,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7、管理、监督和运营本级社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8、承办区委、县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新建区供销合作社。

本部门2017年年末编制人数23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23 人;年末实有人数   人,其中在职人员16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26人;年末学生人数 0人。

 

第二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1517.06万元,较上年增长39.89%;本年收入合计1517.06万元,较上年增长39.89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企业养老保险。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517.06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 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1517.06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1517.06万元,较上年增长39.89%,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企业养老保险;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517.06万元,占 100%;项目支出 0万元,占 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0 万元,占 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万元,占 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17.06万元,决算数为1517.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0%。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17.06万元,决算数为1517.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   393.72万元,较上年增长143.17%,主要原因是:调增工资津贴及奖金增加,社保缴费增加;商品和服务支出481.07万元,较上年增长47.67%,主要原因是:经费支出增加;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642.27万元,较上年增长7.62 %,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企业养老保险;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上年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万元,决算数为0.47万元,完成预算的 15.66%,决算数较上年下降 84.33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3 万元,决算数为0.47万元,完成预算的15.66 %,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84.33%。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未购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已经完成公车改革,原有车辆已调拨。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 481.07万元,较上年增长47.67%,主要原因是:经费支出增加。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

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部门应对本部门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并公开主要支出项目的绩效评价结果。

第三部分  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应参照部门决算编制说明、财务会计制度或《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有关说明对公开内容中涉及的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规范解释。

 

1、行政运行(商业流通事务)----指供销社的行政事业基本支出。

2、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指财政拨付给供销社用于企业改革发展方面的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