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i413858--2022-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供销社 生成日期: 2021-02-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年单位预算
  • 浏览量:
  • 字体【      】


    

   


      第一部分 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单位预算表
      一、 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收入预算总表
     十、支出预算总表
     十一、财政拨款预算表

     十二、预算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新建区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
   2、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本系统有关行业协会工作。
  3、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农村市场和商品流通网络建设,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开拓城乡市场,促进城乡经济交流与发展。
  4、按照政府授权对农业生产资料等重要商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
  5、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及供销合作社意见和要求,争取政策扶持,维护供销合作社和农民社员的合法权益。
  6、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供销合作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同农民的联系,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7、管理、监督和运营本级社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8、承办区委、县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单位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
    单位2021年年末编制人数  23 人,参公事业编制 22 人、自收自支1人;年末实有人数 47 人,其中在职人员19人,退休人员 28人。


    第二部分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单位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全年单位收入预算1167.4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167.4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全年单位支出预算总额为1167.4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198.74万元,增加20.52%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22.4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4.75%,工资福利支出381.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3.92万元,对家庭及个人的支出56.86万元,项目支出64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5.25%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一般公共服务1167.40万元, 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20.1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3.1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9.75万元, 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69%;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11.1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3.78%;住房保障支出16.3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4%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381.6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2.69%;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6.8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87%;商品和服务支出728.9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2.44%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单位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167.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20.52%。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20.1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9.75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11.1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3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财政拨款结余说明
    上年度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单位预算支出政府采购办公设备104500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单位没有安排三公经费预算。
   第三部分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年预算公开
(详见附表)供销社2021年预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行政运行(商业流通事务)----指供销社的行政事业基本支出。
   2、其他企业改革发展补助----指财政拨付给供销社用于企业改革发展方面的补助。

南昌市新建区供销合作社2021年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