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2021-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1-12-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经开区彰显“过硬型”政府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持续向好
  • 浏览量:
  • 字体【      】

今年以来,新建经开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打造“五型政府”,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的工作方针,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持续向好。

一是经济指标稳步增长。1-10月,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8家,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431.05亿元,同比增长27.23%;其中10月份当月实现工业总产值62.33亿元,同比增长11.32%;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20.1亿元,同比增长25.6% 500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90053万元,同比增长15.43%,其中:工业投资完成715496万元,同比增长37.74%

二是招商引资持续向好。新建经开区始终坚持把招大引强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将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围绕现有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机电制造等产业,实施靶向招商,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同时,绘制招商地图,把精品项目与目标企业相匹配,制定洽谈方案,组成招商小分队,按图索骥,精准对接,积极洽谈。当前,已签约项目27个,其中100亿以上项目1个,50亿以上项目3个,20亿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工业项目14个,涵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总部经济等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