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273-2397-6684-4775-74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生成日期: 2018-01-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彰2017年全区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 个人的决定
  • 浏览量:
  • 字体【      】

2017年以来,我区节能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1-10月,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能耗1035596吨标准煤,规模以上企业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1.2%,为今年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节能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到目前为止,节能监察等各项工作基本完成,在工作中发现,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各重点用能单位,认真落实各项节能措施,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成为我区节能工作的榜样力量。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推动全区节能工作深入开展,经区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在2017年节能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樵舍镇个私站等6个单位;江西绿源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等18个企业;何萍花等40位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今后的节能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各乡镇和重点用能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为推进全区节能工作,全面完成各项节能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