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q109729-0401-2023-003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3年新建区“乐购新建 悦享金秋”消费补贴发放的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2023年新建区“乐购新建 悦享金秋”消费补贴发放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赣府厅发〔2023〕4号)精神,唱响“好新建·美生活”旋律,持续推动我区消费市场回升向好,充分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我局承办了2023年新建区“乐购新建 悦享金秋”消费季活动。

本次活动自2023年9月29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共发放消费补贴150万元(超市购物消费券30万元、美食餐饮消费券10 万元、百货家电消费券10万元、汽车零售消费补贴100万元),消费券采用过期循环发放模式。至活动结束,共实际使用补贴款132.986万元。其中,核销超市购物、美食餐饮、百货家电消费券共5949张,补贴金额33.036万元;补贴新购汽车435辆,补贴金额99.95万元。现予以公示。

附件:

1.消费券核销汇总及明细     

2.汽车零售补贴发放明细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