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q109729-0401-2024-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4-0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

1月25日,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小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安全责任。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抓严落实,全力做好年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二是要全面细致排查。要对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加油站做好安全隐患摸排工作,对各企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检查要细致,要一五一十,建立巡查台账,详细记录巡查情况;三是要严抓整改落实。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刻督促整改,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适时开展“回头看”,严防隐患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