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q109729-0401-2024-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4-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联合宣传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联合宣传整治

为持续推进全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2月22日上午,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协调联动,组织力量开展联合宣传、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红谷新城商圈、聚源农贸市场、北郊农贸市场周边进行“九小”场所排查、信息录入工作,向广大商户宣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张贴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标语等。同时,对长堎街办转办的部分问题开展“回头看”核实整改情况,对限期未整改到位的场所进行执法,现场剪断不合格软管3根,收缴不合格减压阀3个。

当日,针对北郊综合市场管理方反映存在个别摊贩不听劝阻违反市场规定,在人员密集场所使用液化气罐做饭的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收缴已过期报废的液化气罐1个,并向商户说明此类行为产生的危险性,叮嘱市场管理方加强市场内用气用电的巡查、管理,严防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