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q109729-0401-2024-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4-03-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区安委会以及市商贸专委会工作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根据《南昌市2024年度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当前“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要求,区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餐饮经营主体燃气安全督导检查和冷库全链条全生命周期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会同区城管局燃气办、象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象山镇部分餐饮店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排查餐饮经营主体在不具备安全用气条件的场所使用燃气等问题,是否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与燃气供应企业签订供气合同,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燃气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技能培训等。

联合区消防、区城管及前进村委会对香江家具城开展“拆牌、破网、清通道”宣传、排查、认定工作。同时,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商贸领域冷库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摸排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