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v917365-0401-2024-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4-03-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财政局开展“三八”女神节烘焙DIY主题庆祝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新建区财政局举办了“‘烘’享甜蜜 ‘焙’感幸福”烘焙DIY主题庆祝活动,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授课,在烘焙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体验制作的乐趣,她们尽情发挥各自的创意,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造型别致、香飘四溢的蛋糕纷纷亮相。

这次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打造“好新建·美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