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p843189-0401-2024-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城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4-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强对流天气路灯设施排查 保障路灯运行安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造成路灯大面积熄灯和漏电伤人事故,区城管局事务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对城区各路段的照明设施开展全面排查,确保路灯设施安全运行。


此次排查为城区维护范围内的路灯、亮化及配电设施安全隐患。重点在人流密集路段区域和学校等地路灯设施是否存在老化、破损、漏电保护装置不当、接地不良、灯头松动坠落风险等问题。

“为有效应对连日来的强对流天气,我们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立即行动,迅速排查检测低洼点、水浸点路灯亮化设施,全面排除漏电隐患,做到责任到人,准备应急物资、组织应急队伍,做到物资到位、人员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截至目前共计排查1000余套路灯设施,均无发现漏电现象;紧固及更换灯头、灯杆门等120余处;电缆接头热缩处理2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