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0401-2024-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4-03-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婺源县市场监管局考察组来我局交流五星分局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7日上午,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淦樟一行16人到我局学习交流在创建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新建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平勇,局党组成员、长堎分局长万卫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对新建区市场监管局长堎分局在五星分局创建过程中的各项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分局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表示赞赏,特别是对长堎分局创新开展的“五亮五比出五彩”党建活动,以及独具特色的“习语长廊”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新建区局与婺源县局就五星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市场监管工作要点难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通过星级所创建活动加强基层监管能力、加快监管方式创新提升监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平勇表示,欢迎兄弟单位来交流学习和考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两地市场监管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