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160195-0401-2024-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文广新局 生成日期: 2024-02-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春节送春联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南昌市新建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深入乡村,走访松湖老街、昌邑、仙里等乡镇,以及陆军学院、社区和机关单位,为千家万户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在松湖老街的熙熙攘攘中,红红火火的春联挂满了街道两旁。

在昌邑和仙里,书法家在村头摆起了书案,周围围满了村民,期待着自己的春联。戏团的表演更是吸引了村里的老老少少,大家围坐在一起,欣赏着传统戏曲,享受着文化盛宴。

在陆军学院,学员们注视着一笔一划,墨香飘散,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在纸上逐渐呈现。现场快乐温馨,每个学员都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家庭般的团聚中。

在社区和机关单位,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大家围绕着摆放的文化展示区,争相拍照留念,分享着这份节日的喜庆。

这场活动不仅仅是春节的祝福,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让我们携手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文化之光照亮每一个家庭,为新年注入更多温暖和喜悦。愿龙年的脚步带来好运与幸福,让我们共同书写新年的美好篇章,期待着龙年的到来,期盼着万象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