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3-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举行2021年“百场校招”现场签约暨2022年“春季校招”启动仪式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图片






3月5日上午,新建区2021年“百场校招”现场签约暨2022年“春季校招”启动仪式在新建经开区滨水公园举行。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南昌打造“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品牌,全面落实2018年南昌“人才新政22条”和2020年南昌“人才10条”,逐步解决人才引、育、用、留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构建人才近悦远来、脱颖而出、安居乐业的创业就业生态体系,吸引优秀人才在新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图片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掌印,宣布新建区2022年“春季校招”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王玮在致辞中表示

要真金白银惠人才。积极落实南昌人才政策,构建医疗服务、创业帮扶等全方位政策体系,全面落实落户奖励、就业补贴等各项政策,让大学毕业生平稳过渡、安心就业。

要全心全意强保障。近年来我区持续加大投入,建设了938套人才公寓,还将在新建经开区兴建12万平米新型人才社区,让生活在南昌、扎根在新建的人才享受到高品质、有温度、更便捷的幸福生活。

要用心用情优服务。始终把人才服务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当好爱才留才“店小二”,建立党委直接联系人才制度,实施“十百千万”人才专项提升行动,努力让来区留区的人才有更多一份生活上的幸福感、工作上的获得感、精神上的荣誉感。


仪式上,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学校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签订了就业协议。


图片

随后,余正琨、黄国平一行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和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陪同下,先后来到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新建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