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4-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不分昼夜 同一线赛跑——新建经开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在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对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的同志而言,每一轮核酸检测前一天的晚上都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每一轮核酸检测所需物资的准备工作,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场考验和较量。如果说抗疫一线是在与病毒赛跑,那么物资保障则是在同抗疫一线赛跑,且只能领先,无法落后。


图片


新建经开区有24个采样点、4个上门采样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为确保各个采样站点每位工作人员的安全,他们根据各个采样点现状,分类别、分组别,把防护衣、手套、酒精、试剂棒等防疫物资用塑料袋一个一个地分装好。这些琐碎的分装工作容不得一丝差错,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的同志经常是一干就干到凌晨,没有一句怨言。次日,他们又要早早地起床,清点好物资,等待各个站点负责人来领取,细心服务的同时精准做到不漏发、不错发、不多发,保障了物资供应,筑牢了后方保障“城墙”。


图片


图片


截止3月31日,新建经开区已开展了十一轮的核酸检测,平均每轮约43700多人,累计保障了48万余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


除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他们还承担了防疫工作人员的用餐保障。24个采样点、4个上门采样组520余人的用餐配送,确保了防疫工作人员们吃得有营养、吃得好!


图片


我们铭记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负重者时,也不会忘记这群在背后默默付出与坚守的人们。抗疫的胜利,是台前幕后的勠力同心、是政府与群众的双向聚合的结果。相信有新建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经开区党工委的有力组织,有经开区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有经开区全体民众的理解配合,疫情寒冬终将过去,明媚的春天很快就要到来!

图片

编辑:万箭、袁昆

审稿:曾宪峰

核发:朱家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