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4-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雨中核酸检测,见证温暖与力量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的新建经开区,被薄雾降雨笼罩。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上午8点,新建经开区开展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新建经开区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志愿者、村(社区)干部风雨无阻,坚守在一线,没有一丝松懈;群众自觉冒雨前来,撑着伞在“红马甲”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配合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在紧张忙碌中有序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雨中,大家互相帮助,有的帮搭雨棚,有的帮医护人员撑伞,有的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雨中核酸检测的一幕幕,让我们感受到疫情之下的温暖与力量;让我们看到新建经开区所有人同心、同力、同向、同行,这就是我们新建经开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最强底气!


图片


编辑:万箭、袁昆

审稿:曾宪峰

核发:朱家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