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4-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疫”不容辞担使命,守望相助践初心
  • 浏览量:
  • 字体【      】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疫情发生后,新建经开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3月19日开展新建经开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指挥调度。

图片


图片

各村、场、站、社区及企业的核酸检测点……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率先抓落实,把做好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奔赴核酸检测点位,与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共同抗击疫情

图片


在现场,党员干部们忙前忙后,积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宣传、人员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手把手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提前准备好昌通码、帮助群众通过“昌通码公众端”申领健康码。并叮嘱大家排队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确保了现场核酸检测点工作的有序开展,真正体现严防严控,一丝不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疫情面前,我们不是分散的个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正是他们的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正是他们竭尽所能的为民请命,将我们紧紧连结在了一起。

编辑:万箭、袁昆

审稿:曾宪峰

核发:朱家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