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7-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一行到新建经开区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一行到新建经开区调研爱环仕智能酒店设备科技产业园项目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黎建武、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茂林、市人大财经委委员、江西国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毛志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等。新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伟和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等陪同。

图片


图片


人大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挂点项目爱环仕智能酒店设备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项目现场,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爱环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万昱原同志表示本土企业投入家乡建设不容易,新建经开区要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将有关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随后在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调研。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和有关企业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区发改委介绍了新建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其他参会区直单位就本部门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发言。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同志指出新建区之前经历疫情考验,目前取得的经济成绩实属不易。下一步,新建区一是要紧盯经济发展目标,在经济数据方面多发力;二要强化优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三是要加强财税工作力度,加大对工业经济的扶持力度,履行好经济监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