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8-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璜溪管理处开展中元节禁燃禁烧宣传巡查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8月12日,璜溪管理处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中元节期间禁燃禁烧宣传巡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关于中元节文明祭祀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及播放创文宣传语等方式进行文明祭祀宣传,倡导以更加环保、安全、文明的方式,缅怀先人、传承家风。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思想认识,传播了文明理念,赢得了居民的支持和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下一步,璜溪管理处将持续广泛宣传,加强巡查监管,对祭祀活动中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祭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