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8-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委常委、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带队现场考察望城新区城投管理运营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730日下午,新建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带队深入一线,现场考察望城新区城投公司管理运营情况。新建经开区管委会邓仁海副主任、夏卫国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朱家宪,财政局、城管局、望城新区城投、望城新区市政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望城邻里中心、望城新区综合市场、达瑞华府等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运营及管理情况。秦润明常委指出,园区城投在民生保障、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城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园区城投下一步发展,秦润明常委强调:一是要摸清家底,园区城投要立刻着手摸清现有资产情况,并同相关部门对接,拿出资产运营方案和计划,加快资产的市场化运作,将闲置资产充分利用起来。二是要走出去,向先进开发区学习资产运营及管理经验,转变发展思路,加速市场化运作,以更高效、更先进方式的盘活资产。三是要强化管理,园区城投要在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园区城投更好、更快发展,奋力开创园区城投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