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9月17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主持召开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研讨交流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局(部)长参加。

研讨会上,万红玲、朱家宪党工委领导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和体会。

图片

秦润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新建经开区上下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图片

一是要夯实基础,在真学中提高理论素养。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坚持不懈学,切实达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要抓住重点,在深悟中造福人民群众。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恪守为民情怀,守好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维护一方平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要把握核心,在实干中践行使命担当。采取切实举措,迅速推动“强省会”战略,打响“上安领”战役。要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抓好任务落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狠抓经济增速、以强过硬的本领狠抓项目引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狠抓项目攻坚、以对标一流的态度狠抓环境优化。

四是要从严要求,在廉洁上锤炼过硬品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永葆政治本色、擦亮清廉底色、提高作风成色,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万红玲在发言中指出,要在“真学”上下功夫,以严要求把握学习风气;要在“深思”上见真章,以深层次探寻真理奥秘;要在“笃行”上动真格,以高标准答好时代问卷;聚焦产业在招商引资上积蓄新动能;壮大体量在经济发展上迈出新台阶;发力项目在项目推进上掀起新热潮;提高品质在城市管理上提升新形象;改革创新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着力新提升;夯实基础在党的建设上提升新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