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y157028-0401-2022-0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2-09-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新建经开区民营企业家开展第38个教师节 走访慰问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新建经开区民营企业家开展第38个教师节

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建经开区企业江西越光电缆有限公司,康达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新太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省康美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南昌力通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江西龙然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中小科技企业协会,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中至数据集团,江西华讯方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维乐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了50台电脑;开学伊始,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新建经开区下拨90万元资金用于弥补新建经开区第一中心学校教育经费不足和下拨80万元资金用于弥补新建经开区第二中心学校教育经费不足,让今年的校园更加温暖芬香。

图片

图片

新建经开区教育事业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各级政府和企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这些企业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举措,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社会进步的主要体现;这些企业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老百姓孩子的高尚情怀;企业家的善举,必将在孩子们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种下一颗颗爱的种子。我们坚信受捐助的新建经开区第一中心学校和第二中心学校加倍珍惜,为新建经开区发展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也希望这些企业继续关注新建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并将你们的爱心善举继续相传。祝愿企业家们事业辉煌,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图片

图片

今天出席活动的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璜溪管理处党委书记李发景,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雷华荣,新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朱家宪,璜溪管理处主任段平亮,新建经开区党群部部长曾宪峰,新建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钱成亮、11家企业家及学校相关领导和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