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局:私自开挖不可取,城管回填除隐患
  • 浏览量:
  • 字体【      】

违规下挖降低房屋地面,会危害房屋结构安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7月23日,新建区城管大队对福移路祥瑞洗车店非法开挖污水排放沉淀池开展整治行动,整治面积约7平方米。

7a5c1bff441382f7fe53f4eefccc6d2

22日,新建区城管大队接到群众投诉,反映福移路祥瑞洗车店商户在店内违规开挖地面。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核实,发现该店正在进行室内开挖,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当事人表示为了铺设污水排放沉淀池而开挖,现场不能出示相关施工审批许可,执法队员当即对现场施工行为进行制止,对其讲清私自开挖的危害,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愿意自行整改。

23日,执法队员再次到现场查看情况时,发现当事人并未对违建部分进行回填,当天下午17时,大队组织执法队员10余人,对非法下挖部位进行强制回填。

d8c21efd7fef41e9a96761f70625af6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强化违法建设治理,严守新增违建“零容忍”,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深化违建查处机制,对新增违建管控实施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