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多举措抓好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针对全区文化娱乐场所,影院、KTV、网吧等人员密集、空间封闭的情况,新建区文化部门全面落实最新防控要求,严防疫情输入及传播,切实做好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钢铁防线”。

图片

区新城吾悦广场是一家业态丰富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网吧、KTV、影院等场所客流较多,也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此新建区文化执法部门加大巡查频率,细化检查内容,督促文娱场所业主强化防控意识,做好“测温”、“双码联查”、督导顾客佩戴口罩等,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执法人员还指导有关业主制定针对性的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新建区星轶影城营运主管胡交告诉记者:“影院除了落实好防疫规定措施外,在线上售票板块也设置了隔座售票,让观影群众隔开就坐,这样避免人员过于集中。”

图片

新建区全区有49家网吧,3家KTV,5家影院,且大多数集中在人口较多的城区地段,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文广部门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发布的通告,进一步加强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相关行业特别是一线职业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疫苗接种、消毒等防护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