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垃分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3日上午,新建区垃分办常务副主任陈长青主持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区垃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垃分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陶志明向参会人员传达南昌市垃分办垃圾分类调度会会议精神。随后,陈长青常务副主任就目前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严格规范社区、物业、环卫转运车辆(小推车)外表标识准确,外观干净整洁。二、扎实做好“撤桶并点”工作,全面推动社区、小区 “撤桶并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全面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大力推动处罚机制。四、加大公共机构督查力度,做到督查与督办相结合。会议强调,现有的垃圾清运车外表必须干净整洁,厨余垃圾车必须配齐,硬件设施要落实。要常抓、严抓中转站不分类运输车辆。要真正了解每个社区、小区“撤桶并点”情况,来逐一有针对性加以解决。

我们开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提高城区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的必然之举。一是区垃分办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强,要完善督办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效率。

下一步,新建区垃分办要扎实抓好社区、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