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局全面推进无牌电动车“清零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推进非机动车辆和群众安全隐患清零。10月20日上午,交警、城管、停管等部门组成40人的整治突击小组,对11个重点社区开展无牌车僵尸车地毯式“清零”行动,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f8f72d7b70370e1ef1534861a307a37

前期,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通过专班专案对城区重点社区、路段开展排查治理。经过连日来实地摸排核查,发现城区部分道路停有一定数量的无牌及僵尸电动车,安全隐患突出。为及时遏制风险隐患,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大队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全力配合,对城区无牌车僵尸车开展了专项清理。

876728368e11787557d3987028de4ed

当天上午8时,整治突击小组分成11个组,11辆拖车、6辆执法车,对前期排查锁定的报废、无牌等非机动车辆进行精准控制打击,各整治人员密切配合、高效处置,行动期间共拖离173辆无牌、僵尸车,极大震慑了交通违法者。同时,整治突击小组对当地居民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和守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