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长堎镇开展治安巡逻集中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9日晚,长堎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近400余人开展治安巡逻和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

图片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袖章、手持小喇叭,采取步巡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巡逻活动。同时,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单、环保宣传袋等“平安创建”用品,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和我区社会治理“打、防、管、控”工作成效,呼吁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防火防盗和有关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们的安全意识。”花果山社区党支部书记余清华表示。
此次活动共派发“双提升”环保宣传袋3600余个,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致全区居民一封公开信》3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创“平安新建,法治新建”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