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局:新建城管积极清理涵洞周边垃圾杂物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辖区涵洞周边道牙清理工作,12月1日,新建区城管大队积极安排队员对乌沙河老街闸函洞周边杂草和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宜居高品质环境。

图片

一是排查全覆盖。以乌沙河老街闸函洞为例,举一反三,组织人员对全区道路开展全方位排查工作,并联合环卫部门解决发现的问题,全面清理城区垃圾,改善城区环境卫生。

图片

二是治理无死角。积极做好垃圾死角和道路污染问题取证工作,全力配合对垃圾死角和道路污染问题进行清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三是统筹齐推进。为防止涵洞内因长期无人管理,各类垃圾堆集如山等问题出现,发动相关单位一起进行监管,加大对该问题的巡查力度,确保桥下空间的干净、整洁和安全,把畅通无阻的道路、美丽整洁的环境还给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