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0702-2021-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局召开12月份垃圾分类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治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顺利通过,切实推进我局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3日,区城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2021年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公共机构节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评督导,形成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得力措施,确保节约型机关创建、能耗定额管理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机构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切实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