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朱石线(石岗大桥至上坪大桥段)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招标公告

新建区朱石线(石岗大桥至上坪大桥段)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建区朱石线(石岗大桥至上坪大桥段)提升改造工程已由南昌市新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发改字〔2019〕61号、新发改字〔2019〕496号文批准建设工图设计已由南昌市新建区交通运输局(批准机关名称新交规划〔2019〕101号文批项目业主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区财政资金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路线长度约8.07km,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主要建设内容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3道、交叉工程21处、交通安全设施、候车亭10个及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4工期要求:11个月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1个标段。

2.6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183377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公路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投标人并在业绩、财务、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7日(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4日9:30时,开标地点: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2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法制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 1387064088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飞虹路丰和大厦1210室

联 系 人:姚勇        电   话 : 13133845095

 

监督部门:南昌市新建区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837563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