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2020年2月2日前停止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场地服务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业主单位、招投标代理机构:

鉴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年2月2日前暂停开评标交易场地服务。在此期间,请各业主单位、代理机构按规定做好项目交易延期工作。

2、2020年2月2日之后,是否延迟开评标交易场地服务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并另行通知。

 

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