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3-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新建大道东延等中心城区11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新建大道东延等中心城区11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招 标 公 告

赣建洪新建招字【2020】第 006号

一、招标条件:

新建区新建大道东延等中心城区11条道路工程已由 新发改字【2019】95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采用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模式。招标人为南昌市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融资资金或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新建区新建大道东延等中心城区11条道路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项目地点:南昌市新建区。

3、项目投资:总投资约9.99亿元,最终项目实际总投资以区财政评审中心“委托的具有相应能力和经验的第三方机构”审定金额为准。

4、建设内容、规模:本工程包括3个片区11条市政道路。1、马兰圩片区,共3条市政道路,具体如下:(1)新建大道(花果山路-碟子湖大道)道路长约1.2km,路幅宽36/43m;(2)创客中路(红湾公路-礼贤北路)道路长约0.8km,路幅宽20m;(3)创客东路(红湾公路-礼贤北路)道路长约0.82km,路幅宽16m;

2、文化中心片区,共5条市政道路,具体如下:(1)文化中心东路(长富大道-前湖快速路辅道)道路长约1.33km,宽30/37m;(2)长富大道(昌西大道-文化中心东路)道路长约1.232km,宽36/43m;(3)文化中心南路(文化中心西路-工业三路)道路长约0.77km,宽20m;(4)文化中心西路(长富大道-前湖快速路辅道)道路长约1.3km,宽30m;(5)文化中心北路(文化中心西路-工业三路)道路长约0.76km,路幅宽20m;

3、监管中心+反恐基地路网,共3条市政道路,具体如下:(1)规划纬二路(规划经四路-石埠大道)道路长约1.185km,路幅宽30m;(2)新丰新城经一路(规划纬二路-320国道)道路长约0.414km,路幅宽24m;(3)江中路(联富大道—望北大道)道路长约1.321km,路幅宽45m;

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设施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强弱电工程等。另外本工程还包括水、电、油、气、光缆等管网线路迁改工程。

5、本项目招标范围:勘察部分:按招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及说明,对该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勘察和提交合格且满足施工要求的勘察报告及其后续服务等;

设计部分:施工阶段设计服务及后续相关服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的优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其内容还应包括市政道路、排水管网、园林绿化、景观亮化等附属工程;

施工部分:1、马兰圩片区:共3条,具体如下:(1)新建大道(花果山路-碟子湖大道)道路长约1.2km,路幅宽36/43m;(2)创客中路(红湾公路-礼贤北路)道路长约0.8km,路幅宽20m;(3)创客东路(红湾公路-礼贤北路)道路长约0.82km,路幅宽16m;

2、文化中心片区:共5条,具体如下:(1)文化中心东路(长富大道-前湖快速路辅道)道路长约1.33km,宽30/37m;(2)长富大道(昌西大道-文化中心东路)道路长约1.232km,宽36/43m;(3)文化中心南路(文化中心西路-工业三路)道路长约0.77km,宽20m;(4)文化中心西路(长富大道-前湖快速路辅道)道路长约1.3km,宽30m;(5)文化中心北路(文化中心西路-工业三路)道路长约0.76km,路幅宽20m;

3、监管中心+反恐基地路网:共3条,具体如下:(1)规划纬二路(规划经四路-石埠大道)道路长约1.185km,路幅宽30m;(2)新丰新城经一路(规划纬二路-320国道)道路长约0.414km,路幅宽24m;(3)江中路(联富大道—望北大道)道路长约1.321km,路幅宽45m;

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设施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强弱电工程等。另外本工程还包括水、电、油、气、光缆等管网线路迁改工程。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工期要求: 275日历天(其中勘察工期:30日历天,设计工期: 30日历天,施工工期:215日历天)。(以开工令为准)

8、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4.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

5.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提供真实、有效的可以充分证明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且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项目拟派人员登记信息必须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有效期内。

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勘察设计企业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且参与投标的人员为实名制人员并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及已实名人员截图。

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6.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注册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2拟派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道桥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须为投标单位任职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投标截止前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6.3拟派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注册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或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6.4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须为投标单位任职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投标截止前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6.5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6拟派施工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须具备年检合格的岗位证书,其中专职安全员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已取消安全员岗位证书的省市企业投标时凭该省市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文件可不提供安全员岗位证书,只需提供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书中需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且组成一个投标联合体的成员最多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同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8.财务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9.信用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满足)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10.其它说明事项:

  10.1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须提交伍拾万元人民币作为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或执行《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昌市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实施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试行)的通知》(洪府厅发[2016]74号),年度投标保证金缴存证明与逐次缴纳投标保证金同等有效。开标时,需提供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或电子转账单)或年度投标保证金缴存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银行保函原件开标现场单独递交。

 10.2投标申请人的法定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投标申请人凭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大会。凡参与投标的法人或委托人,在开标会结束前不得离开开标会现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排序资格,并当场顺延递补。

  10.3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可由同一人担任。

10.4本次招标执行赣建招标【2019】1号文,投标人提供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印盖有电子印章的数据电文复制件,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视为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原件,电子招标投标数据电文复制件是指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直接彩色打印的文件。

10.5本项目执行“赣建招[2019]10号”文,开标时,投标人可提交有电子印章和二维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等电子证照(书)的数据电文复印件。

11.投标人不符合1~10条要求的,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三、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新法制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 3 月 6 日起至2020年 4 月 6 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0年 4 月 7 日9 时30分;地点为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昌市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天兴翰林苑1号楼                    

联 系 人: 魏女士                

电    话:15180108877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招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管理处上饶大街国博5号楼中煤13层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0791-86763127、151804385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