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2020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同意,现就区一幼、二幼、三幼、四幼(二幼前进分园)、五幼、竞晖附属幼儿园、天兴和顺苑二幼分部、丁家花园幼儿园的入园认定条件、招生地段等公告如下:

一、入园条件

1.年龄要求:201691日至20178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的适龄儿童。且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户口本三证登记幼儿出生的时间要一致。

2.户籍及房产要求:父母一方及幼儿户口在招生地段范围内,家庭房屋的产权人为父母,且属招生地段范围内;父母在长堎地区无房产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父母一方及幼儿的户口在招生地段范围内,家庭房屋的产权所有权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属招生地段范围内。

    3.计生政策要求:须提供幼儿的准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

    若符合上述条件的生源多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则采取积分制原则,按照积分从高至低办理报名手续,积分方法如下:

1)凭户籍证积分:从幼儿落户起,以每月积1分累计,总分不超过48分;

2)凭购买房产证积分:从发证日期起,以每月积1分累计,总分不超过48分;

3)参加工作时间积分:父母须提供一方在长地区的三险一金(医保、社保、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区属行政事业单位上编证明等其中一项证明积分。从发证日期起,以每月积1分累计。

二、招生计划

见各幼儿园入园须知(区一幼100人、区二幼125人、天兴和顺苑二幼分部25人、区三幼125人、区四幼75人、区三幼竞晖分园50人、区五幼75人、丁家花园幼儿园  ,共计   人)。

三、招生地段范围

见各幼儿园入园须知。按照就近入园原则,以房产证地址划分,区一幼对应区一小、区实小招生地段;区二幼对应百兴学校招生地段;天兴和顺苑二幼分部招收本小区幼儿;区三幼对应长堎中小(不含兴国路以西地段,即城开国际学园、红谷新城等)、育明学校招生地段;区四幼对应区七小地段;区五幼对应区三小、区四小、区六中附小招生地段(不含天兴和顺苑);区三幼竞晖分园对应竞晖学校招生地段;丁家花园幼儿园对应丁家花园招生地段和长堎中小兴国路以西的招生地段(城开国际学园、红谷新城等)。

四、报名时间

95-96日报名(交送材料);97-911日资格审查;914日领取报名卡,凭报名卡到区妇幼保健所体检;923日缴费注册办理入园手续。

五、报名所需材料

(一)幼儿出生证、准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房屋产权证及户口本原件。

(二)幼儿出生证、准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房屋产权证及户口本复印件(住址页、户主页、幼儿页),并在户口本复印件右上角写上父母的有效联系电话。凭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入园的,还需提供区房管局出具的父母在长堎地区无房产的证明。

六、凡提供虚假证件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温馨提示:相关证件证明须提供原件验审,并上交一份复印件,另请家长交送材料时不要带孩子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