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d130143--2021-01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9-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新增4所公办幼儿园开园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秋季开学,新建区新增4所公办幼儿园顺利开园,累计新增公办学位1110个,有效缓解新建区“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

南昌市新建区第一幼儿园第一分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一幼儿园第一分园,位于长堎镇文化大道1436号绿地中央公园小区。全园占地面积有2402.09,设有8个教学班,可提供240个公办学位。幼儿园交通方便、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有塑胶操场、塑胶跑道、水池、百变沙池、大型游戏器械和幼儿种植区等,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优良、质量优秀的现代化优质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二幼儿园第二分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二幼儿园第二分园位于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新建城小区B5地块幼儿园占地面积6555.12,建筑面积3453.36,绿化面积1694.6,运动场地面积2913.96,可开设十二个教学班,提供360个公办学位。园内设施齐全,有幼儿攀爬墙、陶艺屋、幼儿活动室、绘本馆、美劳室、木工坊、建构室、多功能演播厅等,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寓教于乐、快乐成长的幼儿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四幼儿园第一分园

南昌市新建区第四幼儿园第一分园(原名为(检查)红谷世界城幼儿园)位于新建区长堎大道融创红谷世界城小区。园所建筑面积2700㎡,现开设9个班,可提供270个公办学位。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温馨舒适的教室,安全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是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家。




新建经开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

新建经开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位于武功山大道3966号新力钰珑湾小区,占地面积为2633.56,共设有8个班级可提供240个公办学位园所温馨、舒适,设施设备齐全,厨卫设施卫生、安全,户外活动场地宽敞、透亮,为孩子打造富有童趣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区教体局将不断整合学前教育资源,集中精力实施新建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不断补充公办幼儿园学位,促进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