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9-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浏览量:
  • 字体【      】
秋高气爽,众志成城筑廉洁校园;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桃李芬芳。
9月4日,新建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建二中操场举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先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开启启动仪。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建二中学生表演的红色家书大型歌咏朗诵《曾志家书》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一句句简单质朴却又感人至深的话语,叩击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的灵魂。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激发全区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
和廉洁文化意识。
 
“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廉洁就在身边,以后我将坚持从点滴做起,自觉培养正直、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优良品德,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新建二中高二(24)班的乐嘉毓在参加完主题班会后说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建二中和新建区百兴学校各个班级进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学习,通过观看廉洁主题宣传片、互动分享身边廉洁小故事,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交流,营造尊廉崇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在全区教体系统、全社会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让廉洁之风、文明之风吹遍新建大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