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全区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全区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彻底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一流作风树一流形象,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为“打造现代产业新城新区,建设实力繁荣和谐新新建”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区委书记饶绍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长王玮主持会议。盛炜、刘珠、陈圣栋等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先国通报了典型案例。

就深化作风建设 ,饶绍清强调 :

1、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务必坚定信心再出发。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考验,全区齐心干事的合力更强,争先创优的氛围更浓,攻坚克难的劲头更足,护航发展的环境更优。我们务必坚定必胜信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真正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2、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务必下定决心再整治要敢担当、勇作为,坚决整治“怕作为”;要优效率、快作为,坚决整治“慢作为”;要重实绩、真作为,坚决整治“假作为”;要争一流、比作为,坚决整治“不作为”;要讲规矩、善作为,坚决整治“乱作为”。

3、作风建设不能“走过场”,务必抱定恒心再从严。要坚持领导带头、节奏带快、环境带优、责任带实;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民导向;要强化严考核、严检查、严监管、严问责。全区上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抓作风,弛而不息转作风,真正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实现发展大跨越。

王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 :

1、在思想上要更重视。以先进为榜样,以后进为警示,精神上时刻警剔,工作中保持自觉,深刻认识作风问题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危害,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在推进上要更扎实。各单位要破除平常观念,打破惯性思维,以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促进本地本单位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作风建设持续改善。

3、在监督上要更有力。把监督检查贯穿于作风效能提升、建设整治活动的全过程,思想上紧张起来,工作上严谨起来,作风上端正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来。

会议还观看了新建区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