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6-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行政审批局揭牌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9日,新建区行政审批局举行揭牌仪式。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廖裕良,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陈卫军,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宋亮生,区委书记饶绍清共同揭牌。区长王玮致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叶见瑜以及区领导刘珠、陈圣栋、杨先国、章建云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主持仪式。

王玮在致辞中表示,新建区行政审批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区“放管服”改革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标志着全区进入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崭新时代。希望区行政审批局要以挂牌成立为契机,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始终把最优质的服务作为立足点和第一要求,努力打造成“审批环节最少、工作效率最快、办事成本最低、群众满意度最高”的样板城区。区直有关部门要站在新建发展全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集中审批服务工作,确保审批局成立后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运转顺畅高效。

近年来,新建区立足“撤县设区”新起点,全面加快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步伐,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政务效能实现大提升、政务服务实现大提速、政务环境实现大优化。新建区行政审批局的挂牌成立,拉开了新建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的序幕,标志着新建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入了“快车道”。今后,区行政审批局将夯实“一扇门”,深化“一个窗”,聚焦“一件事”,用好“一张网”,盖好“一枚章”,实现行政审批又快又好、提速增效,真正把区行政审批局建成优良营商环境的“名片”,便企利民的“窗口”、服务经济的“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