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3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实施政策落地专项行动组召开第四次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713日下午,新建区实施政策落地专项行动组在区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聂玉华主持,区发改委、区工商联、区行政审批局等数十家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专项行动组总体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专班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

聂玉华充分肯定了行动组各部门的工作,并强调: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要多角度全方位的报导工作进展,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各单位工作进展要及时形成简报,督促政策落实落细;二、加强企业帮扶力度,在走访企业中收集了多少问题,解决了多少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要一一对应销号,有针对性地进行回访;三、加强政策兑现力度,各职能部门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要让企业真实感觉到政府在为他们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