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0-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新建区在广州举行企业家恳谈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新建区在广州市举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恳谈会,与企业家们共谋产业合作、共享发展商机、共绘未来宏图。区委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作区情推介。副区长钱治华主持会议。

图片

王玮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建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新建区立足“撤县设区”新起点,坚持稳中求进,锚定“换车超车”,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产业转型加速突破,城市魅力充分彰显。当前,我区正聚焦聚力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这一主题,大力实施量质双升、动能转换、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优先、惠民共享“六大战略”,努力在做大经济总量上求突破,在提升城市能级上勇争先,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前列,在创新社会治理上作示范,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新征程。当下的新建,得天时、居地利、更俱人和,处处涌动着干事创业的热潮,处处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呈现出发展提速、产业提质、环境提优的强劲态势。

图片

王玮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恳谈推介,进一步加深各位企业家对新建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对新建的投资热情。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多到新建走一走、看一看,体验新建山青水秀、天蓝地绿的自然风光,见证新建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的灿烂文化,感受新建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创业氛围,寻求商机、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扶商、安商的理念,大力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务实作风,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妈妈式”的全方位服务,努力让新建成为客商投资的热土、创业的福地、休闲的胜地。我们坚信,一个历史厚重、山青水秀、活力迸发、宜居宜业的新建,一定能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新建的发展有企业家们的参与一定会更精彩,企业的发展有新建的助力一定会更辉煌。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建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广东联塑、华讯方舟、深圳振烨等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投资意向、营商环境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