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0-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我区举办“秋风送岗”暨南昌市“百场校招”专场招聘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10月14日上午,我区首场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区委书记王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到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

在活动现场,王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人才需求、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向大学生推介新建资源优势和人才政策。

王玮指出,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南昌创业就业”目标的重要举措。区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区内企业与各高校的联系,搭建企业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将企业需求与高校培养的人才实现精准对接,同时要通过招聘会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宣传我区企业发展、住房保障、落户奖励、就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新建创业就业,为我区企事业单位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