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0-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我区启动市、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5日,我区组织宣讲团深入溪霞镇、石埠镇、区人社局,开展市、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此,全区“百年辉煌启新程 百场宣讲进中心(所、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在溪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现场,宣讲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区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理论联系实际作了深入的讲解。生动精彩的宣讲让前来聆听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全区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做大做强惠民产业,使溪霞镇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溪霞镇仙里村党支部书记熊必强说:“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南昌市和新建区未来发展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溪霞镇仙里村的党支部书记,就是要把这些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带领村民发展集体经济、实施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农村,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而不懈奋斗。”

图片

溪霞镇党委委员游丽说:“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此次的宣讲活动,就是为了把市、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让所有党员的思想搅动起来、统一起来,为溪霞今后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溪霞镇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在发展中绘就乡村振兴溪霞实景。”
通过此次宣讲,教育引导了我们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区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在区人社局,该局社保中心副主任帅丹表示,“作为一名社保中心的干部,我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推进‘提速办、简便办︐为重点,着力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提升办事效率,让办事群众享受高效快捷的人社服务。”
据了解,我区开展“百年辉煌启新程 百场宣讲进中心(所、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将从2021年10月15日持续到2021年11月底,按照理论宣讲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站“六进”工作要求,区委宣讲团将采用专题宣讲、互动式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市党代会和区党代会精神、农村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39场,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今天,石埠镇5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区委宣讲团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镇聚焦项目实施、人居环境、民生服务等工作的精神动力,把乡村振兴产业做实、做强、做优,助推石埠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石埠镇党委委员罗慧星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