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我区宣布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1日晚,我区宣布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在区人武部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细平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王耀文主持会议。

图片

王玮向各乡镇党委书记颁发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通知书,并代表区委向大家表示祝贺。
王玮指出,乡镇党委书记兼任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是新形势下实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通党管武装工作“末梢神经”的关键一环,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岗位荣誉、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开创我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王玮强调,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作为基层党管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要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贯穿始终,牢固树立“党管武装”意识,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履行服务备战、保障打赢的职责使命,主动加入国防事业,积极融入武装工作。要履职担当,以强军卫国为己任,推动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保持优良作风,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觉维护党和军队的威信与荣誉,维护武装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人民武装为人民的优秀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