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栏目>信用建设
分享到:
新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法取缔无证无照小作坊
  • 发布时间:2017-07-13 17:52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李钧、万云峰
  • 浏览量:
  • 字体【      】

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其所住居民楼内隐藏有一家无证无证小作坊。7月11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万云峰带领执法人员,在社区同志的协同下,依法取缔了三家无证无照生产食品的小作坊。

7月11日下午,执法人员冒着酷暑来到群众举报的建设路社区花果山附近一居民楼,发现位于底层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内,隐藏有一家制作冰糖发糕的小作坊。湿漉漉的地面上随意摆放着上百个塑料袋,四周墙面霉迹斑斑,天花板上还随意垂吊着各种管道,有污水直接从天花板滴到加工好的发糕上面。经现场检查,小作坊的生产者无法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以及小作坊加工需要的任何证件,执法人员当场对这家小作坊进行了取缔。当日,我局共依法取缔无证无照生产食品小作坊3家。

      下一步,我局将以“保文保卫”工作为契机,对辖区食品生产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按照《江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规定,疏堵结合、依法整治,全力规范“四小行业”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