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栏目>信用建设
分享到:
新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上门服务协调解决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08-16 09:41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陶爱民
  • 浏览量:
  • 字体【      】

2017年8月15日,新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分管注册登记领导带领个体科和望城分局负责人上门走访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作为全区第一个主板上市企业,涉及需要注册登记部门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就该公司各信息技术服务站点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工作提出了三条落实意见:一是提供注册登记便利化。凡为中至公司提供信息服务各网站点,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由申请人委托中至公司全权办理。基层分局全力做好登记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确保8月30日前全部完成。二是规范经营范围。各网站点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为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三是规范各网站点经营行为。中至公司要协助各网站点做好按时报税和年报公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