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栏目>信用建设
分享到:
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乐化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5日,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乐化分局联合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民航在昌北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过往旅客发放了50余份宣传单和30余份宣传手册,向旅客宣传最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醒旅客常会遇到的预付卡办理、出门旅行强制消费等消费陷阱,并引导旅客关注南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关注消费信息,同时就票务服务、行李托运、航班延误等多个旅客关注热点问题接受现场咨询,为旅客答疑解惑。

同时,乐化分局执法人员对T2航站楼里的食品、保健品、儿童玩具经营户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三无过期”食品、保健品是否有虚假宣传、儿童玩具是否有3C认证等,切实保证旅客的出行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