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栏目>信用建设
分享到:
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督导组深入新建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19 17:4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8日下午,由省卫健委副主任朱烈滨率领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督导组一行深入新建区检查督导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打击传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曾性军、区政府副区长陈文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近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查阅了我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我区药店及保健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督导组一行对我区前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及打击传销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百日行动”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顾大局、敢担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化联合整治行动,全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